2013/4/18【1y6m】

滿一歲半了!可喜可樂可喜可樂~爲了慶祝,所以馬麻帶煒煒去打預防針,哈哈,這是我第二次自己帶他來醫院打針,煒煒跟上次一樣,不坐下等,一直拉我的手繞著沙發區轉啊轉,然後聽到小孩哭聲就很想往門口跑,還邊說''掰掰'',這次打針旁邊的小女娃哭的好大聲,煒煒就忘記自己也是待宰羔羊,很專心的看著別人哭,護士阿姨笑煒煒在旁邊看戲,直到自己被打針時才哭了。

 

會扶著扶手下樓梯了,不過很皮的想一次下兩階,所以我還是都提心吊膽的怕他滾下去。

 

4/23【1y6m5d】

今天帶煒煒去樓下溜滑梯,想著等我肚子大點接著二寶出生後,就會越來越沒機會帶他來了,所以趁我現在身體舒服些,帶他去玩,結果回來果然腰酸背痛的,不過小鬼真的很開心啊~~

煒煒有個壞習慣就是很喜歡把東西咬一口後就拿給大人然後要去拿一個新的包括餅乾、水果,今天被把拔糾正,叫他坐下吃完才可以去拿新的,結果後來把拔發現他是因為看你沒有的吃,所以才要拿給你,如果你一直拿著一個在手上,煒煒就會把自己的吃完,怎麼會那麼貼心啊~~而且我們還誤會他那麼久。然後剛剛把拔捉弄煒煒,看煒煒手上拿著葡萄伸手跟他說''把拔要吃'',接著我也說''馬麻也要'',結果煒煒看看我再看看把拔,看看我又看看把拔,我們重複說著''把拔/馬麻要吃'',結果這孩子就扁嘴要哭了,好好笑喔~原來他為難的時候會哭啊(馬麻真壞心)~天枰座的果然很會左右為難耶~

 

▼投籃影片

   

 

▼踢球進籃框

  

2013/5/1【1y6m19d】

今天早上在陽台晾衣服時,平常總是在旁邊搗亂的煒煒居然沒有來煩我,正覺得奇怪,就聽到煒煒在屋子裡叫''媽媽、媽媽''叫個不停,我晾好衣服一進來,就看到煒煒已經在推車上坐好,安全桿也卡上了,一見到我,煒煒就馬上繼續說''出去、出去'',媽媽我可還穿著睡衣耶...換好衣服帶他到樓下,才發現正在下雨,又冷,根本就不適合出門散步啊!可是一回頭,煒煒就狂叫,不想回家,只好回家拿雨具再出門,外面好冷啊~風雨又大,我一手撐著傘一手推推車,風大到要把傘都吹跑了><,臭小子真是愈來愈關不住了。

 

最近會說的英文單字愈來愈多像是鼻子、樹、魚。上次買的樂高我看煒煒成天都只在嚕那個車車,所以又買了汽車套裝給他,果然很喜歡,一天會嚕上好幾回~

▼樂高汽車套裝,樂高真的挺好玩的,雖然平均一塊要$20左右好貴,不過變化蠻多的,之後應該還會繼續買其他組合給煒煒玩~

IMG_8019

IMG_8020

IMG_8022  

 

▼騎ㄅㄨㄅㄨ吃水果

IMG_7870

IMG_7871

IMG_7873

IMG_7874

 

 

▼煒煒自己吃飯飯

IMG_7893

IMG_7896

IMG_7897  

 

2013/5/17【1y6m30d】

▼玩數字拼圖,數字愈來愈會認了,也知道6跟9是倒過來的。 

  

 

▼丟球還會用工具把球從桌子下弄出來

  

 

這個月開始,終於半夜不會起床找媽媽了,這小子晚上睡覺就算沒討奶,也常常是在床上爬來爬去不好好睡覺@@~所以自從他老大出生以後,我晚上得以好眠的次數是十隻手指數的出來的,但最近懷孕實在加倍的想睡覺,所以試過幾次我睡隔壁由N獨自陪睡,但半夜總是又聽到''媽媽~~媽媽~~"的哭喊,只好又乖乖回房陪小寶貝睡覺,但這個月開始終於,有一晚起來但沒哭著找我,接下來再試幾遍也ok~也就是說我偶而也可以自己去睡隔壁房間好好補個眠(灑花),雖然心理也是有點落寞的啦...煒煒越來越不需要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