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煒煒大約八個月大學會爬之後,越爬越迅速,跟在後面都得用小跑步才跟的上~然後忘記在哪一天,開始了這停不了的遊戲--抓不到。

我想應該是在某個大家都吃飽喝足的平靜夜晚,大人撐著肚子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煒煒發現大人沒有理他,自個爬到餐椅後,坐在地上從縫隙裡觀察把拔馬麻,突覺耳根清靜的我們倆發現煒煒坐在那裡不知道盯著我們多久,把拔就起身想去把他帶回客廳,沒想到煒煒看到把拔靠近,邊咯咯笑邊往前爬,不想給把拔抓到,就這樣他們兩個不停的繞餐桌好多圈,後來......只要把拔下班吃完晚餐看電視,煒煒就會默默地跑到他的老位子--餐椅後面,癡癡地望著我們,等我們發現他,然後要把拔去追他,有時候他在餐椅後面等太久,會叫"喂~""欸~",有時候他只是默默地一直等著我們發現他,只想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的N跟我,每次想裝沒看到都覺得很不忍心~

這遊戲會那麼受歡迎大概是因為N也很入戲,每次從沙發上出發他會跳起來做出恐龍的動作,然後嘴裡喊"吼.."之類的音,煒煒看到把拔離開沙發,馬上樂到不行,而且把拔真的很敬業,會用爬的追在煒煒身後,嘴裡喊著"抓不到~抓不到",所以剛開始的時候,N膝蓋還磨破皮,真是太嫩,喔不~是辛苦了。

一開始抓不到這遊戲只有他們兩人不停繞著餐桌玩得樂呵呵,馬麻我也樂呵呵的在沙發上納涼,結果後來煒煒突然間就往我這裡爬來,爬到我身上後,就換我累了..因為我得抱著他躲避壞人把拔,從客廳沙發,躲到小房間去,再回客廳,跑阿跑地直到我倒在沙發上喘息..囧,然後煒煒就會再次回到他的老位子,restart這個遊戲,一整晚怎麼玩他都不厭倦~

一直到他滿週歲才剛會放手走,都非常沉迷這遊戲,到他一歲兩個月大都很會走了,還是很愛,且就只有玩這遊戲會用爬的,到後來,用跑的跟我們玩,前兩週,我才在跟N聊說"哪天煒煒不找我們玩抓不到,我們大概也會很懷念這遊戲",沒想到最近這幾天,煒煒真的好像忘記有這遊戲了,已經好幾天沒找我們玩了,想想真是有些寂寞耶...我已經可以想像等我老了,看著煒煒小時候的照片影片,會有多麼感概了~

2012/10/21【1y0m3d】

  

 

 

2012/11/9【1y0m1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