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4(日)

煒煒已經四個半月大了,

除了醫院與家裡,

一直都是大門不出二們不邁(連帶我這媽媽都變成深閨怨婦)

滿四個月才可以出門的由來我也沒追究,

反正熬著敖著,他終於滿四個月大了

這是煒煒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出門遊玩

地點是離家十五分鐘車程的十八尖山,

十八尖山假日總是聚集著很多前來運動的人,

有些是帶著寵物來散步,因為都是緩上坡的關係,

所以走起來不會很累,很適合老人跟孕婦活動。

↓很high的媽媽與很冷靜的寶寶

IMG_2122_g   

煒煒每次跟我們出門都非常乖巧,

↓終於睡醒了

 IMG_2128 

 

↓這是哪裡呀?

IMG_2127


↓東張西望中

IMG_2130 

↓來幾張沙龍照吧

IMG_2131

 

↓這張有憂鬱少年的fu~

IMG_2132g

 

↓打個光

IMG_2133   

 

 IMG_2134  

煒煒可以出門玩啦~人生又進階了喔~~

 

前陣子填資料去要了yenching推薦的迪士尼美語試用片,

寄來後相當的精美,用dvd的盒子包的很漂亮,(那是當然,因為整套的超貴)

把試用片放給煒煒看,出乎意料的乖乖在安撫椅上看完整片dvd,

當媽媽這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天啊~寶寶對英文那麼有興趣啊"

憂的是"天啊~寶寶對英文那麼有興趣啊 但是我不會教英文耶"

於是後來就託yenching幫我買了一盒美語教學,

煒煒一直都相當捧場耶,

可以乖乖的聽上幾十分鐘,

雖然最近有越來越坐不住的趨勢,

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