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9(六)

剛生下煒煒,還住在醫院時,阿嬤就來看我了,

握著我的手問我"傷口ㄟ痛未?" "囡仔鄒古椎ㄟ~"

坐月子時,阿嬤又來看我,

讓80幾歲的阿嬤這樣跑來跑去的,

而且我坐月子在三樓,還要爬上爬下的,辛苦阿嬤了!

 

阿嬤說阿公也很想看曾孫,可是行動比較不便,

等到出關,當然要帶著小傢伙去阿嬤家玩(給大家玩)一下呀~

 

IMG_6815

小傢伙很給面子的,給阿公抱了很久,

據說我們家的煒煒是阿公現有的5個男女曾孫裡,

唯一肯給他抱的,所以阿公超開心的~

 

煒煒~以後我們要常常一起回去看阿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