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六)

今天出了大太陽,風吹起來涼涼的。非常適合出遊~

我們難得起了大早,九點半就到了~

上次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啦~當時九月人還是好多喔...天氣又熱,

而且重點是上次笑傲飛鷹居然在維修,讓沒玩過的N逃過一劫,

所以昨天我可是很慎重的先上六福村網站查看維修項目的唷~

 

這次我們選的時間太棒了,氣溫舒適人也不多~

一入園,本來想直接揪著N的領子直奔最可怕的笑傲飛鷹,不過體諒到N年紀大了,

還是先玩簡單的讓他熱身一下好了~

第一個遊戲..風火輪挑戰成功!!! 

這是風火輪~剛吃完早餐完有點想吐@@.....

接著馬上就是笑傲飛鷹!!!下來了...好恐怖 

畫面來到這個黑呦呦的地下室,我們剛玩完笑傲飛鷹下來~看我一付被摧殘的樣子,

首先會以100多公里的速度先往前,再以90度的仰角往上盤旋幾十層高,

接著後退,再以90度垂直後退向上也是幾十層樓高~~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來回了幾次,2~3次嗎?

我只覺得真是度秒如年阿~放我下去!!!!!!!

N出來已經失去理智了....

ㄆ 

.......................

 

接下來是火山歷險~就是坐船在恐龍叢林裡繞阿繞的,接著會從瀑布滑下來的遊戲,

我們有帶雨衣~但我還是被噴的超濕的,N則是幾乎一滴水都沒有,看看他這張照片還給我露出乾爽的勝利笑容==..

IMG_2333.JPG 

接著是最愛的海盜船~~~~今天沒什麼人,都不用排隊耶!!!!

時間接近中午,我們到簡介上有歌舞秀的餐廳吃飯,

沙拉和濃湯 烤雞與薯條

烤雞看起來很美味,可是因為先醃過才考,味道就不那麼美味了~~N說很像鴨賞.....

吃完飯,首先要來消消暑,玩的是大峽谷急流泛舟,有雨衣真好啊....

我真是深謀遠慮XD.....

 

晃啊晃的,正好是遊行的時分,辣妹~~~臉好小好瘦~~~

辣妹們

黑人~

黑人們

踩高蹻~~

踩高蹻~好厲害唷

好熱鬧喔~~~

這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要為熊貓水壺寫開箱文嗎??

熊貓水壺入手!!!!!!

夕陽無限好   

很多熊貓吧~~~~~

 

 接下來又去看表演了~~

火舞 IMG_2478.JPG

看表演是吹冷氣休息的好機會~~~

接下來玩了蘇丹王大冒險、海盜船again、瘋狂列車,還有些不記得了@@...時間差不多晚了,

 

沒想到N竟然提議要再次玩笑傲飛鷹,還要坐在第一排,

 看到N害怕的表情沒

兩隻代宰的羔羊~~

我只能說.....好可怕啊QQ........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介紹我們今天的服裝,就是這兩件我們去年在木柵買的熊貓T~~~

照片 109.jpg

N一直都只肯在家當睡衣穿,平常出去都要陪他穿WANG40,

可惜今年王已經不在洋基了,我的熊貓T才有亮相的機會呀~~~~~ 

 

熊貓T~~~~真是太帥氣了!!!  

 

我知道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有想扁我的衝動,

放上兩張可愛的照片大家消消氣吧~~

表情好豐富歐..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搶戲了 不愧是攝影師的最愛=..=.....

........................................................

 

接下來才是本文的重點XD....

最近六福村有票價優惠~6/30號前大人原價890變成499啦~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discount.php?news_id=348

大家出門前要把優惠卷列印下來,

一張優惠卷只能買一張票唷~所以記得有幾個人就要印幾張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