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東西
發現了這個

IMG_8139.jpg 

這是我研究所畢業的時候,N送我的畢業禮物
是一面特製的鏡子~~

 
材料是他做實驗的光罩,在上面刻上NCKU的圖案,
然後拿去給人加框變成一面鏡子...
左下角還貼上熊貓貼紙

IMG_8142.jpg 
我還記得包裝紙上面也貼了可愛的熊貓貼紙(是有點毛茸茸的熊貓喔)
真是用心

研究所時我用一個大的統一布丁與一盒澎湖黑糖糕..
換來免費維修電腦無數次跟宜蘭牛舌餅麻糬無限量供應(包括供應給我的同學們)

交往後總是會替我設想,認真聽我大大小小的煩惱,
我鑽牛角尖會好好開導我(N這個人很適合講大道理,沒有出書真是太可惜了),
對我的家人很好,尤其是對我爸...
包容我的缺點,在我嫌棄自己的時候給我信心..ㄎ,
不開心時努力安慰我,
我睡不著陪我不睡覺(雖然每次話說完三秒又聽到打呼),
吃飯時會先幫我想我要吃什麼,總是怕我沒吃到好吃的沒吃到很撐...
出門怕我太冷太熱,知道我怕曬會開車到門口會幫我撐傘,
怕我淋雨會從新竹開車來桃園接我,
採買東西不讓我提就算只是兩杯飲料,
總是在房間準備一堆零食隨時給我配漫畫(不過我一直懷疑這是破壞我減肥計畫的陰謀)。

雖然這傢伙脾氣不怎麼好有時凶巴巴的~
平常又一附八風吹不動的懶散樣~
又很愛碎碎念我(我屬猴的很沒耐性..對碎碎念忍耐度超低的~)
不過對我真的很好啦...

PS:
雖然對我那麼好,我說著說著都覺得好感人...
但對照起我最近收到的聖誕禮物---公司發的保溫杯(詳情請見這篇)
真是不勝唏噓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