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9月,距今6年前。離開了大學校園,才剛搬回家幾個月的我,考上了成大研究所,包袱款款,

又得繼續我的求學之路。不像剛上大一時離家的惶恐不安,且可以從"大四學姐"--

這個德高望重的身分搖身一變,變成菜鳥新鮮人,霎時覺得年輕不少,感覺還不賴XD。

當時的我還帶著金屬細框眼鏡,學期開始前,第一次去離子燙,剪了個清湯掛麵的髮型。

     
開學後很快就跟研究所同學混熟了,天氣也由炎熱的夏季悄悄來到了涼爽的秋天,

幾個同學約著去跟電機所男生聯誼,行程是到騎車要1個小時遠的虎頭埤去烤肉。
     
當天早上,到了約定的時間,所有的人都到齊了,就N這傢伙藉口去拿照相機姍姍來遲,

我還記得N騎著跟我一樣的小JOG緩緩出現在集合地點,與我四目相對臉上的表情有點呆。

記得看過某篇文章說,男女生第一次見面的對話、模式,在交往後,會不斷的重現,

回想起來....沒錯!不論要去哪玩,N這傢伙總是比我這姑娘還會摸~

虎頭埤是台南一處風景名勝,各式的花草樹木環繞著一個大湖泊,

印象中那天虎頭埤飄著我大學校園裡遍佈的紫荊花瓣,我們到了烤肉區,

吃了烤肉還有蘇文璋特製的XO醬炒青菜,踩完遊湖船,準備回程。

按照聯誼的慣例,給誰載是抽籤決定,我已經忘記去程是抽到誰了。

回程我抽到了N,那是我們第一次聊天。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N呱拉呱拉地跟我聊了很多言不及義的話,內容我都忘了。我只記得,

小50的後座如果要坐上1個小時,就算屁股的肉很多,也是會痛QQ..

且N只顧著呱拉呱拉的講話沒有注意路,因此我們不小心就這樣脫隊迷路了。

"乾脆我們倆個自己去吃飯吧。"這句話害我曾經一度以為他是故意迷路的,

一直到交往後我才發現我想太多,--是的!迷路也是交往之後三不五時就要上演一次的,

至今我們倆已經有過太多大大小小迷路經驗,就算車上有配備GARMIN這台享譽國際的導航。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在小北夜市的大伙,吃完了晚餐,交換MSN,就這樣有點尷尬的道再見。

一切就從這一天、這個地點開始...

101_0174.JPG
 


2003年11月30號於台南虎頭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