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

肥都還沒減完

昨天就去婚紗公司確定拍照禮服的尺寸了

減肥計畫QQ...失敗

最可怕的是

為啥兩個月前量的尺寸這禮拜去竟然穿不下了

那時我..

有比較瘦嗎????

 

不管怎樣

該來的還是來了

就算減肥計畫目標達成率不到20%

就算臉上痘痘疤還沒消

就算昨天走在路上手臂莫名其妙被不知名的蟲咬腫了一個超大包(手已經夠粗了啦)

明天早上7點就要到婚紗公司報到化妝

好緊張唷...

 

攝影師!!這是我一生一次的請求~

把我拍瘦點吧

把我拍瘦點吧

把我拍瘦點吧

把我拍瘦點吧

把我拍瘦點吧

把我拍瘦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