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整修的天昏地暗
牆壁因為要重新粉刷的關係
舊的油漆剝落的部份被弄起來呈現蜘蛛網狀
地板理所當然都是灰塵跟油漆
浴室常常也都被踩的都是腳印
廚房一進去都是買來請工人喝的啤酒味
讓我連翻冰箱的興趣都沒有
家裏唯一比較涼的地方--地下室都是菸味
房間沒有冷氣熱的要命
我哥可好勒
晚上都到女友家避難
也不想想整修都是因為他的關係
想到我房間不裝冷氣某部份也是因為他的關係就想翻桌
我爸跟我哥兩個年紀加起來超過90歲的男人
最近鬧的很不愉快
三不五時還要被牽連一下(雖)
><

最近臉上冒了一顆超大的痘痘
該死的長在嘴角旁邊
有長過痘痘的人都知道嘴巴附近的顏色是最難退的
不過現在還不到煩惱顏色的時候
因為他狂發炎的關係
有一度看起來像是不知道去哪跟人打架產生的包包
這兩天貼著痘痘貼、回家就敷收斂水
吃東西嘴巴還沒辦法張太開會痛
刷牙也不太好刷會痛
回家走在往後站的地下道
那個不知道准不准的算命先生一直對我招手(用notebook算命看起來一點也不准阿囧)
是怎樣我看起來很倒楣嗎 還是印堂發黑

只有進家門前看到對面玩具店養的拉拉趴在那吐舌頭喘氣是我的安慰阿
不知道還要整修多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