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VBA課程的第三堂,
前天是N帶我來上課的,
從新竹7點10幾分出發,
到中和交流道,大概1個小時,
台北果然很塞,下交流道開始,車子越來越多,
哪來那麼多車押?
給N載有個隱憂,
就是這傢伙很愛賴床,
還好有乖乖的起床,
沒有遲到。
昨天我自己坐火車來,轉了兩次捷運,
發現真是太麻煩了,尤其是西門線,10分鐘才一班車,
等好久喔。
想起N載我的時候有經過萬華火車站,
所以我查了地圖,
雖然從火車站出來,只轉一個彎就到了,
身為路痴的我,還是非常慎重的畫了地圖,把附近的路都畫上去,
試著自己從萬華車站開始走,
今天非常的順利,都沒走錯路<(^^)>,
大約走了10幾分,
在教室附近的早餐店悠閒的吃完早餐,
進教室才8點40分左右。

雖然已經在台北工作了一年多,
還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一個人還是只敢到附近有捷運站的地方,
還是不敢自己坐公車,
今天走在台北的大馬路上,
看著馬路上密密麻麻的車子跟在車陣裡鑽來鑽去的機車,
伴隨引擎轟隆隆的聲音,
好匆忙的感覺,
還是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阿...
曾經待過的幾個城市,
從小生長的桃園,
大概是很靠近台北的關係,
生活步調也很快,
雖然人沒有台北多,
但路很小,感覺非常擁擠,
又沒有台北方便。

大學時代的嘉義,
印象很深的是在馬路上走的牛車, 還有甘蔗田<--後來變成鳳梨田,
很悠哉的一個地方。
大學時代最喜歡在宿舍樓下的漫畫店裡,點一份爆米花還有飲料,
悠閒的過ㄧ下午。
但其他休閒活動就少了點,
想逛街或看電影就只有ㄧ個地方可以去。

研究所時在台南,
蠻喜歡台南這個城市,
不太下雨,
有很多小吃可以吃,
有夜市可以逛,
最喜歡的是去逛台南新天地的時候都沒人,
雖然太陽有點大,熱了點。

當然如果很有錢的話,
住在台北可以過的很舒服,可惜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