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中秋連假,
禮拜五剛下班的時候腳步輕快的只差沒有飛起來而已丫,
終於有心情去修剪早就該剪的頭髮,
順便清理滿臉的粉刺,痛死我了><

可憐的N到了10點左右才下班,
到宜蘭大概12點多了,
宜蘭是一個不陌生的地方,奶奶家在靠海的地方,
N的家則是在宜蘭市區,
第一天晚上跟N的高中同學烤肉,
所謂的高中同學,泛指N的同班同學、同校同學、補習班同學、同學的同學等等@@來來去去應該有30個人吧..
因為我生性內向(羞),所以幾乎都跟N剛好來宜蘭玩的大學同學(也是武陵學長)還有他女友在客廳玩貓,
然後吃不知道有沒有熟的烤肉,
還有第一次吃過的烤”芋粿巧”,吃柚子,吃筍乾,吃吃吃,吃吃吃…

回到宜蘭的第二天,
依然是下著時大時小的雨,有點像是颱風天,(好想念颱風假阿)
沒什麼出遊的興致,下雨連走路到附近的酒廠買冰淇淋吃都覺得麻煩,
今日活動是N的家庭聚會烤肉,成員有N跟N的老爸、老媽、兩個姐姐與三個外甥,加上我這個只喜歡吃不會做的人,
因為是來白吃白喝的,所以必須要幫忙,
用烤的棉花糖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N笑我是鄉下人沒聽過烤棉花糖這玩意,
N的家人不是很熱衷於烤肉這項活動,除了兩個會跑會跳的小鬼,(另一個還不會走路),
當天的烤肉就在東西烤不完,剩下我跟N兩個人烤的情況下敷衍的結束,
家裏有小孩真的很熱鬧,一個小孩大概可以抵過10隻熊貓那麼吵,
附上這位人比花嬌(?)的老二佑佑的照片一張,


早就耳聞他粉口愛,果然見了面就覺得太可愛了,
可是他的個性更可愛,
超愛吃、很作做、裝害羞、愛撒嬌、任性愛面子的獅子座,
聽說自從老三(妹妹萱萱)出生以後就感到受寵地位岌岌可危,現在心機更重了。
會假裝認真看電視其實都在偷聽大人講話。
看著幼稚又壞心的N捉弄他,實在是很有趣。

第三天依然是下雨的天氣,
到奶奶家附近的傳藝中心晃晃,
心虛的經過奶奶家附近沒有進去坐,
傳藝中心大都是一間間的小店,賣的是傳統的童玩、零食還有ㄧ些手工藝品,
也有教學,教串珠珠寫毛筆字作陶土之類的,
說來慚愧,還真的沒有一樣行的押,
這時候N又可以拿出國中當過學藝股長的事來臭屁一番。

逛完後晚上吃小火鍋,
吃完還去買”貴族派”鹹酥雞,
每天都吃的油膩膩的才甘願…ㄎ

這次借住N家,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畢竟還是要裝一下,
話說上次N媽煮飯的時候很做作的去問N媽要不要幫忙,我還真是怕她會答應,
N叫我要多去他家,不過我倒覺得去太多次反而會破壞印象押..
(現在已經不知不覺會攤在他家沙發上看電視了)
N說我還不夠做作,
下次去要準備禮物嗎嗎嗎嗎嗎@@?
真是一門藝術
N到我家已經很多次了,
現在跟我爸都混的蠻熟的,
可惡
現在來我家都如此的怡然自得,
不公平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