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與2哥兩人的家庭聚餐,
吃完後時間還早,
老哥提議要到西門町逛逛,
年輕的時候從來都沒逛過西門町,
後來去西門町也都只是去看個電影,
而且都是快步走進電影院只差沒有戴個口罩,
沒想到老哥真是有勇氣。

店裡面賣的衣服大部分都很日式,大部分都是猴小孩穿的,
路上果然都是高中生之類的,
老哥選衣服仍然相當龜毛,
每次跟老哥2人出去都會被認為是情侶,
怎麼從來沒人發現我們是兄妹阿
讓我想起小時候隔壁鄰居都以為我是姐姐的不愉快回憶(╯-_-)╯┴─┴
68年次的2哥也就算了(只大我ㄧ歲嘛…)
長的越大,兩個老哥的娃娃臉也就越來越好用,
之前還有人以為我是我65年次大哥的姐姐(╯‵□′)╯┴─┴
我也想要娃娃臉阿(哭著跑開…)
昨天有個很像GAY的熱情店員(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很顯然的很喜歡老哥…囧
不過最囧的是…他跟我們閒聊的時候說了一句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吧」
.
.
.
.
.
讓我下定決心以後還是不要輕易踏進西門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