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剛領了獎金,
就很興奮的跑去買了想很久的Canon850,
在芝山站附近的某家水貨店買的,
身為電器白痴的我,一開始好緊張喔..
還好小姐人很好,忍受我很多笨笨的問題,
雖然我本人也不是很愛拍照啦
BUT最近一直有青春不再的感覺@@,
買來可以紀錄一些想留下的東西,
趁沒步入中年前多拍點照好了QQ
看了一下,2G的記憶卡700萬畫素可以拍1000張,
如果調到300萬畫素的話,可以拍2000張,
大概可以讓我拍3年不用清相機吧XD。
明天準備帶去公司好好來玩一下<(=ˇ=)>。
..
今天下午老大不在,
水姐姐帶我跟羊咩去逛了聽說年貨很有名的南門市場,
走進去,怎麼感覺很格格不入押,
不像水姐姐,逛攤位的時候問問題如此的有氣勢,
我和羊咩跟在後面畏畏縮縮的,不敢多問,
還是很難想像再過幾年,我也會變成歐巴桑,
然後很熟練的在市場裡買了大包小包,
還可以跟老闆殺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