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玩了幾場跑跑卡丁車,手酸的要命,
就關起來準備要睡覺了..突然小狗問我
"認不認識林XX阿..."
= =!!這個人,名字好有印象,
狗說"是你國中同學阿..."
"是嗎?"
"是啦,他說以前你們位置坐前後,而且很常聊天"
"他說你國中話很多耶"
"還說你後來高中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他都不理他"
@_@a有這種事嘛,怎麼沒什麼印象

然後就跟林兄聊了ㄧ下MSN,(其實好想睡覺阿..只是不好意思)
原來是國三快聯考的時候,學校弄了ㄧ個類似衝刺班的班級,
那時候才同班的,好險我失憶症沒那麼嚴重嘛<--自以為
不過恐怖的是,林兄想要跟我談論的話題,
他說現在正在念財金所,知道我也是財金所畢業的,
想問問我的想法,因為他有點迷失...
我...我最怕人家來問我這個了,
那個...我也不知道兩年來念了什麼東西呀><
我其實也是糊裡糊塗的畢了業,
因為沒什麼興趣的關係,做的工作也跟財金所學的東西無關,
所以就跟他說了ㄧ些其他同學目前做什麼工作,
真要問我的想法,就是學校學的東西好像工作上用不太到,
還不如多學些技術分析之類的以後買股票說不定會用到
可惜學院派ㄧ向都鄙視技術分析,當時系上大部分教授都是基本分析派,
不過我指導教授倒是很信技術分析,書櫃上滿滿的都是什麼線型圖、艾略特波浪理論...的書,
當時每次meeting時教授都好像抓到機會一樣,抓著我跟我同學滔滔不絕的講他的心得,
什麼K線D線,什麼交叉阿,什麼均線,什麼技術指標啥米的@@...
我每次都不想聽,他在講解線圖的時候我都盯著電腦右下角的小鬧鐘看,
心裡的OS都是"ㄏㄡ..還不快讓我們走\ /"(現在想想真是小時候不懂事呀,俊男兄我對不起你)
早知道就好好聽了...

林兄...希望下次遇到你別再繼續這個話題了@@
還有小狗呀..你認識的人也太多了吧
真是無遠弗屆
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