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魚這無聊的傢伙把高中的卡片翻出來
我有預感這會是未來最少5年聚會時會被無限次重複的話題
像錄音帶播放一樣(我頭痛了)
高三了英文還寫成那樣難怪聯考考不好..囧
不過我還是不太想相信那個東東真的是我寫出來的= =
來做筆跡鑑定阿阿阿阿

我也翻了一下魚當年寫來的卡片,還真是可愛勒...





開頭的”cute cute 老公”讓我突然驚覺
原來我們那麼久以前就私定終身了喔(以前我很man的…得意)
熊要娶魚除了要過伯母那關,還要過我這”cute cute 老公”這關..哇哈哈
“高二時,也不知why就比較愛找你,才被your teacher當成外星人”
噗,我那個中英文夾雜的習慣八成是魚這傢伙傳染來的,外星魚╮(╯◇╰)╭
“認識你是我lucky”<--又是英文,而且還畫底線,看來畫底線也是我學魚的,而且還是我的夫復何求更有文藝氣息阿
不過第2張圖的H畫的是什麼押…是我的小腹嗎@@?

PS:後來想想不論是”我 very like...”
還是”夫復何求”都是充滿感情的內心話,
但是我寫給許泰泰那個”高一時覺得你很有氣質”到底是啥ㄚ= =|||
我被某種不明物體附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