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N週末要回台南做實驗的機會,

我也跟著跑去遊玩,

畢業三年了,一直都沒有再回學校,

我有點怕遇到老師,所以沒有踏進光復校區一步,

都在N他們系館消磨時間,

比起來

我們系真是太窮了T_T

以前我們的研究室在地下室,研究生們活像忍者龜每天都在下水道生活著,

研究室設備超陽春,就是給每個人一個位子而已,

連電話、影印機這種東東都沒有。

記得某次颱風還淹水,

有些把電腦主機放在地板的同學通通變成受災戶,

然後因為所上預算赤字,系主任偶而會來查看我們是不是有浪費水電,

好慘唷

N他們的實驗室就豪華多了,

除了哩哩摳摳的儀器之外,有公用的電腦,冷氣也24小時吹到飽,

而且很大,

真好=..=

下午太無聊了,就到學校附近逛逛,

北門路上賣的衣服,好像沒有想像中便宜呀..殘念

不過還是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今天中午吃的是我很喜歡的和記鍋貼,這次回去吃變貴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ㄎ,

晚上去吃海南涮羊肉,烤羊肉串依然是相當美味,喔..好餓QQ... 


隔天禮拜天,早上到實驗室看看,反正沒啥重要的事,
N的老闆也不在,  

看了部電影,玩了兩盤小遊戲,我們就前往嘉義繼續我的懷舊之旅,

講到嘉義就想到雞肉飯,

我不太記得哪家的比較好吃,噴水池雞肉飯是有名的店,就往這家前進,

吃完後我終於悠悠的想起了為啥在嘉義唸書的時候我很少來這家店,

因為有點貴,而且....蠻普通的..

N的一頓很貴又不好吃的碎碎念下吃完後,
就由我這專業的導航帶
N到我的母校,中正大學去晃晃。 


9年前,我到學校的第一印象,是在聯外道路上的牛車,
這裡真的相當的偏僻,空氣清新,是做研究的好地方XD。
我跟大學同學不怎麼熟,卻對大學校園非常懷念,
因為是在學校宿舍住了四年的關係吧...
學校除了校地寬廣外,每棟建築都十分有特色唷
可惜的是許久沒回來,紫荊花卻沒開半朵,
忘記每年的哪個季節,紫荊大道上紫荊花盛開,地上鋪滿的是一層厚厚的紫色花瓣,
風吹樹梢,花瓣隨風緩緩飄落,
我喜歡在上早堂的時候走過,可以聞到微微的花香。
因為校園很大,帶N開車進去晃了一圈,下車到福利社買冰棒吃,
在寧靜湖邊散步,


照片後方的建築是我住了4年的宿舍,
宿舍還蠻不錯的,4人1間,每間都有陽台、乾溼分離的廁所,
天氣晴朗的夜晚,從陽台就可以看到市區的夜景,
桌子很大,有書桌跟電腦桌,
樓下有點盤爆米花就可以坐一下午看漫畫的店
大學時代真是悠閒又自在的一段時光呀...

這個是蝸牛造型的行政大樓,最前面兩根是觸角,照片左邊被樹遮住的那部份是殼...個人覺得很可愛╰( ̄▽ ̄)╭


接著下車到管院繞了會,假日的校園沒看到幾隻小貓,
離開學校,到民雄市區買了民雄肉包吃了盤鵝肉,
然後結束這天的懷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