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跟著N回宜蘭幫忙拜拜,
農曆七月的普渡是中國人的習俗,
準備起來實在是很麻煩,動員全家上下還要忙個一下午。
(
當然媽媽都是從早上就開始忙了)

早上起床已經9點多,買了碗蒜味肉羹來吃,

雖然我也算是宜蘭人,
不過這種小吃還是從小在宜蘭混大的N比較清楚
蒜味肉羹最近在網路上似乎非常紅,跟N家附近的正常小籠包一樣,

店裡的客人有9成都是外地來的,
蒜頭的辣很厲害,辣的我頭都暈了@@,在宜蘭NT45/碗的肉羹算是貴的,
吃完有種快中暑的感覺@@

中午時分我跟N負責到超市買零食,
這工作還不錯,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來吃,ㄎ..

(後來我的零食都被姪子們拿光了>”<..)
下午大約1點開始搬桌子搬椅子搬食物,到了4點左右才拜完。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到宜中的籃球場去運動,
宜蘭天氣也很熱,但又不像台北的熱空氣油膩膩髒兮兮地讓人煩躁不已,
而且這時太陽已經下山了,風吹起來涼涼的非常適合運動。
很久沒有這樣流汗了,第一次玩用棒球手套接棒球,好玩耶… 
到了晚餐時分我們回到N家吃的飽飽,N媽的炒米粉真是好吃..
(流口水
ing)
晚上還陪N的姪子玩遊戲..

佑佑:我要唱鑫鑫腸(好可愛的童音)

&N@@??

佑佑:鑫鑫腸衣的心如何SAY GOODBYE~(認真貌)
我:....(..背叛跟鑫鑫腸差很多耶…)

你這發音是跟N學來的嗎?

N真的很喜歡捉弄小孩,太壞心了… 
 

隔天為了避開塞車潮我們早上就準備離開,打算到台北打算看米勒展,
展場其實就在我的公司附近,不曉得哪來那麼多人,
都已經展了三個月還是很熱門阿..  

時間正是日正當中,隊伍已經長長的繞了整個博物館外圍,
聽說要在大太陽下排4小時的隊才進的去,
因此我們就放棄了準備再找時間來@@...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到附近的中正紀念堂看了長毛象展,

長毛象展也是排了好長的隊,大約等了一小時才進去,大部分都是大人帶小朋友來(..我也有帶)
很多小朋友認真的做紀錄,應該是在寫暑假作業吧..除了我旁邊這個
長毛象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隻呢..

而且人擠人的很多介紹都看不太清楚,如果沒有要寫作業的話,

以後還是不要太熱血好了,暑假少出門為妙..


不過今年暑假終於也快過去了啊
噢耶… 
無所事事的學生與老師們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