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為了擺脫懶惰鬼愛睡覺的污名,
安排了青春洋溢的六福村之行。

穿起那101件情侶裝,
兩個王建民早餐就在7-11草草的解決,
如此有行動力的原因,
有部份是因為六福村的學生暑期優惠只到今天,
(出示學生證便宜300大洋)
N的學生證是貨真價實的雖然他這學期又忘記在期限內註冊,
(我實在很懷疑學校怎麼沒把他退學)
我拿出那張已經失效的學生證,
N奸詐的把後面的93年度塗成95,
然後在檢查學生證的時候我真怕會被抓到,(真是太丟臉了押一把年紀還裝學生)
還好沒怎麼看就放行了。

上次來六福村大概是兩年前的事,
記得那次是4、5月的時候來的,
幾乎沒什麼人都不用排隊,
天氣還有點冷,
那天玩的第一個大峽谷泛舟讓我全身都濕透了QQ,
這次去我就記得要帶雨衣..ㄎㄎ 準備俱全。
N他上次去據說是大學的時候,
因此已經過了10年有,(老人)
所以當我叫他多帶一件雨衣的時候他就不肯,
自以為帥氣的說:去玩就是要濕的嘛
(= =)
雖然說現在早晚都涼涼的
不過這天的太陽還是非常的大,防曬的工作少不了的,
園內的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到了裡面第一個玩的是看起來不怎麼可怕但其實還蠻可怕的”瘋狂列車”,
接著是”大怒神”,旁邊的兩位仁兄非常厲害,從上去的途中到掉下來,
話題一直都沒有間斷過,
然後排隊排了很久玩”火山歷險”,在這裡排隊的期間還有表演可看,來張養眼的~~

N看著從船上下來的溼透的人們,開始後悔耍帥不帶雨衣(哼哼..不聽熊貓言),
然後是"海盜船",雖然這是一個老遊戲,不過真是百玩不厭,
這時就到了中餐時間,
我們吃著園內不怎樣的炸雞餐,N在那裡自顧自的玩著相機很快樂,(正好讓我把薯條吃光光)
吃完東西休息了一會後,
我們到了阿拉伯皇宮,
"魔宮救美"是看3D動畫然後椅子會跟著動可以身歷其境的遊戲,
結束後聽到旁邊的小朋友說"不有趣",不過我覺得蠻好玩的丫,
出來後我們玩旁邊的"風火輪",它是360度的雲霄飛車,
真正可怕的是在我們都已經就定位綁在座位上後,工作人員說,機器有點怪聲要做測試,
然後帶著當白老鼠的心情在那裡被轉阿轉的@@,
"蘇丹王的冒險"是坐著列車旁邊有些怪怪東西嚇人的遊戲,
屋子裡面黑漆漆的,走進去我還以為是鬼屋,(我是老人阿..禁不起嚇),
出來後玩玩不那麼重口味的旋轉木馬,
再過去就是動物園了,
因為我們已經走到有點腿軟了就決定下次再來動物園好了,
往回走到"大峽谷急流泛舟",根據上次的經驗這是一個玩了全身都會溼答答的遊戲,
所以我們特意把它留在最後回來玩,(我有雨衣不怕,是因為某個耍帥的傢伙)
N很幸運的最後要到了雨衣,所以只濕了一點點,
這遊戲出來的地方弄了一間小商店裡面賣海灘褲跟海灘鞋,
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這個遊戲被放在那麼前面的地方,
客人進來玩-->全身溼答答-->因為還要呆很久-->只好買褲子來換
商人都是很奸詐的。

時間大概下午4點多,
玩的差不多了,準備往門口走,
剛好遇到遊行,跟幾個腿長臉又小的巴西辣妹拍照後,

回到金山街的貴族世家大吃特吃了一頓,
很滿足的回到家裡。
原來六福村就在開車大約30分鐘那麼近的地方,
可惜的是上次玩過很恐怖的"笑傲飛鷹"在維修押...(我知道N你鬆了一口氣喔)
下次再來挑戰好了!!

順帶一提,今天的籃球機之爭是我贏了= =+,
有圖為証,右邊是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