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六)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難得N先生沒有賴床,
一大早就從新竹出發幫我把東西搬來後,
送上鮮花,N才發現要帶回宜蘭的東西忘記了....
這束花還真是色彩繽紛呀...

這傢伙的健忘也不是第一次領教了,也因此原本直接要上台北看太陽劇團的我們,
又跑回新竹一趟拿東西,路上車子超級多,大家都跑出來過情人節了,塞車真痛苦@@..
因為N有記得帶我的東西,我也不忍苛責太多,
我自己把這件事翻譯成:N把我的事情放再第一位耶(我是不是太樂觀了)
PS:只是我不免又開始思考,以後N得了老年癡呆,該掛些什麼資料在他脖子上才好...

折騰了半天,我們還是趕上了下午3點半開始的表演,
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
來自於加拿大,集合來自各地的體操運動高手,
結合音樂歌唱,表演各式各樣的超高難度翻滾、跳躍、彩帶等等,
並且穿插一些有趣的小丑表演,
嘆為觀止呀...

(N一直說胖的那個很像白雲= =)

看完表演後,不免俗的又在台北迷了路~
終於我們回到宜蘭,路上車多,
很多人是特地來看2009宜蘭燈會的,
今年的主燈在宜蘭,會場附近已經沒辦法停車,
許多外地來的人把車停好遠步行至會場,
我們到2姐家與N的家人們會合,
換上機車,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騎機車走小路,很快就到了~

一步入門口,整排的紅燈籠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整個運動公園擺滿了成千上百個各式花燈,今年是牛年,大部分都是以牛為主題囉

這是今年的主燈---科技牛!!




煙火秀也很不錯~這張大姊夫跟大姐的背影,我個人覺得很有FU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大型的燈會,
很熱鬧也很漂亮,聽說花了三億$辦的,
燈會展出時間到本週末...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