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四)

今年第2個情人節
對於遠距的上班族而言
過禮拜四的情人節好像有點勞師動眾@@
要不是我從上禮拜就開始有意無意的念著
"情人節喔...情人節耶...'
我想這小子應該沒那麼勤勞的來找我過情人節
ㄎㄎ
收下今年的情人節花朵跟巧克力
我送上的是別的顏色的王建民T恤
啊..希望王建民在美國球打的越來越好..出更多衣服
那我以後送N禮物就不用愁了...噗噗

晚上八點多
已經沒有什麼去吃大餐的欲望
何況我肚子飽飽
就打算跟N到中原夜市吃吃逛逛
在途中遇到一件超級荒謬的事情
真是有夠煞風景的...
當時超生氣
後來越想越好笑
N的人生真是荒腔走板
我終於開始相信N說的某些事情不是騙人的
哈哈

中原大學是N的母校
夜市裡面的東西他算是如數家珍
不過事隔十多年變了許多
買好零食後晃到校園裡
暑假的校園空蕩蕩的
遇到的小狗都比學生還多
夏天的晚上散步在寧靜的校園裡
聊著往事聊著未來的事
只是這樣走著就覺得很快樂
這傢伙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想是因為他的個性、他的某些想法、他描述事情的用語、做事的方式跟我是那麼不同
因此才會被他吸引吧...
不無理取鬧的N是最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