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2/14
還沒跟N在一起
記得那天也是冷颼颼的
因為不太想到外面被滿坑滿谷的情侶閃
我裝病請生理假在家
下午睡的正熟的時候
N打了電話來
我拿起電話劈頭就問"禮物勒"
大約1小時後
N就跑到我家樓下
收到的是一束很多草的花

跟一瓶香水
那是我們研究所畢業一年多以來第一次見面
N一付害羞的樣子都不敢正眼看我
東西拿給我後就說要回公司了
害羞的樣子真口愛..可惜後來就整個原形畢露(嘖)

今年的情人節兩個人都要上班
順延到週末與上禮拜就該慶祝的週年紀念一起
只好將部落格的音樂換成這首N的"青青之歌"
翻出N寫的第一封情書自嗨一下
跟去年比起來實在是悽涼許多

昨天跟詹瘦還有小狗出去吃飯
詹瘦問了"為什麼喜歡N?""N有求婚嗎?"
回家想了想
認識4年
在一起1年
在學校的時候每次N不管是找我出來吃飯看電影或者是來幫我修電腦
話都不多
完全沒想過會是一個這麼有趣的人
直到上次我分手後才鼓起勇氣打電話找我聊天
原來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那時常常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
每天都笑到肚子痛不想掛電話
漸漸熟了以後
這位仁兄臉皮就厚了起來
他沒問我要不要在一起就先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我問"為什麼?你甚至都還沒認識真正的我"
N說
"你玩過梭哈嗎?
為了你我願意在看到第三張牌的時候就梭哈"
(對不起有點噁心..我不是故意要讓大家吐)
後來就不停的常常的沒事的就說出這句"嫁給我啦~" (= =|||)

為什麼喜歡N?
我不是很喜歡分析自己的心理
要我比喻的話
他像是我的初戀男友
思考的方式跟平常人不一樣
懂的東西跟我不一樣
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雖然平常很幼稚可是遇到事情的時候很可靠
很疼我很疼我很疼我
不會拒絕我的要求
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上N呢?
..雖然我們都很迷糊也很懶惰啦
以後誰要負責掃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