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9(六)
興沖沖的來到台北看"火焰之舞"

小巨蛋蓋好那麼久
還是第一次來
車子停在地下室後
繞了半天才找到上樓的電梯(再次證明我跟N都是路癡)
外面已經有很多人準備進場

火焰之舞是由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所創
劇中有王子、公主、好人、壞人跟小精靈
女舞者穿著飄逸的舞衣跳得輕盈
男舞者動作整齊劃一氣勢磅礡
除了龐大的舞群陣容外、也有歌唱跟小提琴穿插其中
(我實在是非常好奇怎麼有辦法邊跑跳邊拉小提琴阿)
看完覺得很愉快的一齣劇

三年前的生日前夕
N帶我去看"舞王"
跟"火焰之舞"內容大致相同
不過跟這次來台灣的是不同團
當時的座位比這次好多了$1800
這次在台北的票$2500
卻連臉都看不太清楚
再次證明台北物價比台南貴太多&台北的有錢人很多($6000的位子幾乎座無虛席)



三年前看完"舞王"
N還送了一束紫色玫瑰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想起來以前N就對我很好了
不過當年我也是很有禮貌的送了澎湖黑糖糕當謝禮
真是相當有誠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