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六)
今年的聖誕節是禮拜二,
提早在這天先過過耶誕節。

中午匆匆趕了場電影—國家寶藏2。
這部片蠻搞笑的,也有大場面,解謎過程也很緊湊,
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新竹的風城自從休業以後整個就是冷冷清清的,
雖然還是有些零零星星的店,
裡面的華納威秀是現在人潮最多的地方,
話是這麼說,
不過在聖誕節前的週末去看電影依然不需要訂位,
而且我們兩個每次都快開演了才到,
還可以坐在中間位子,
停車又方便且可以用電影票抵停車費,
如果純粹是要看電影的話,真是個好地方。
新竹遠東的華納威秀人就比較多了,
因為還可以順便逛街,
停車位也不太好停,
通常我們都會停到旁邊的私人停車場1hr/NT$30,
所以我們大部分都是去風城看電影。

看完電影我們到愛買買吹風機順道補零食,
不曉得N怎麼可以把吹風機這種東西弄壞?
本來想買個友情牌的來用就綽綽有餘了,
但是N說不要買那麼便宜的,
所以我不客氣的買了個負離子的來試用一下,
負離子號稱吹了以後頭髮會柔順有光澤,
我跟N特地為了新的吹風機洗了頭=..=
回家試用過後覺得好像有差耶..- -"果然很愛人云亦云

晚上我們提早去吃今年的聖誕大餐,
雅士奇這家餐廳是在PTT美食版上面看到的,
很多人都推薦那邊的義大利麵、排餐跟烤魚,
剛好地點又在金山街,(其實我是衝著那隻拉布拉多去的)
這家店不大,我跟N在門口外遲疑了一下才進去,
還好店內人蠻多的,
一坐下來,招牌狗大毛就盡責的到我們桌子旁邊陪坐,
牠是一隻吃的肥肥的拉布拉多,目測大約有40KG,
大概是我們桌上沒有食物的關係,
狗狗很快就被隔壁桌的食物吸引走了,
後來直到我們吃光桌上的食物牠都沒有再過來坐檯。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的價位大部分是300左右,排餐大概400,
通通是單點的,
我對焗烤有種莫名的喜好,
所以點了菜單上唯一的焗烤,
“XXXXXXX起士焗烤麵”(名字實在長到我記不起來),
N點的是”XXXXXXX牛肋排”,
加上西西里島海鮮煲(唯一記住的菜名)
跟一個巧克力布丁,
我的焗烤麵有點失敗,因為整盤焗烤裡沒有任何其他的配料,
下次還是點大家推薦的義大利麵或是排餐或是烤魚比較好,
N的牛排灑上鹽巴跟配菜一起吃,還不錯,
海鮮煲也蠻好喝的,不過我覺得280有點貴,
巧克力布丁質地是綿綿的比較像幕斯,
招牌狗大毛從頭到尾都在隔壁桌覬覦那根不曉得是什麼菜剩下的骨頭,
就算N塞了兩塊牛肉給牠牠都不為所動XD,
因為實在很想跟招牌狗拍張照片,
只好在牠吃完那根骨頭想去廚房休息的時候把牠攔住,
然後牠實在是很不給面子的不想乖乖坐下陪我拍照,
有點丟臉@@”,
下次去一定要點個有骨頭的菜,那麼牠從頭到尾都會在旁邊搖尾巴超可愛的。

因為店裡人手不多,上菜速度有點慢,
負責外場的服務生也只有一個,不過態度很好。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我們交換了事先準備好的聖誕禮物,
交換聖誕禮物的主意是N提出的,
還自己規定要送500元以下的,要包裝好,
總之這傢伙實在是很愛下規定,
我送的是N吵著要看的網誌上的隱藏文章<--這個人真的很吵
N送我一條圍巾(謝謝N…可惜不是親手織的XD),
我們很有默契的選了一樣的包裝紙,只是他選了紅色,
我選的是N喜歡的粉紅色(糟了我說出來了),
N說以後如果有自己的房子還可以佈置聖誕樹<--愛過節的傢伙

今天我們穿上紅色的毛衣,實在是非常應景,(過年也可以再拿出來穿)
不過我發現路上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在過聖誕節,
氣氛不是很濃,
以前都還有行憲紀念日可放,
現在都只能嘟著嘴去上班(哀),
如果說下屆總統候選人的政見裡有”聖誕節放假”,
我可能會投他一票(我亂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