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晴
基於絕對不能在家睡兩天的使命,
所以還是來到了電影院,
最近因為暑假檔期過的關係,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電影,
看了神鬼認證3,第2集是研究所時跟N去看的,
劇情已經忘光了,
基本上應該也是在說麥特戴蒙被CIA(還是FBI?)追殺的故事,
N覺得這集內容普普,不是特別好看,
偶只覺得畫面晃的很厲害,看到一半的時候頭很暈,
期間我很注意N是不是在偷睡,
不時的騷擾一下以確保N的清醒。
今天吃了很貴的滷味,新竹的物價果然不是蓋的。

星期天天氣晴N的生日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
等到兩個懶鬼終於甘願出門大約已經下午4點,
今天的計畫是18尖山攻頂以及生日大餐,
兩個人穿著WANG40的衣服非常青春的出門了,
18尖山原來就在不遠的地方唷!
傍晚時間很多人都帶著寵物來散步,
我也好想帶寵物來炫耀喔可惜沒有養,
在我們氣喘吁吁自以為爬了至少一半的時候,
因為N說肚子餓了,
決定下禮拜再來攻頂好了,
下坡的路真是輕鬆阿~~
我小小的滑倒了一下然後講幾句話後就到了出口了耶…

晚上的生日大餐我們兩個沒作啥功課,就跑去吃國賓樓上的吃到飽,
這邊現煮的東西種類不多,
大概都吃了一輪,
有些還不錯,口味怪怪的也蠻多的,
盤子都擺的蠻漂亮,畢竟一人也是要花快1000的大洋阿…
上了年紀之後,
來吃這種自助餐都很浪費錢ㄋ,
尤其是我都喜歡吃便宜的東西。

現成的生日蛋糕與偽裝的蠟燭

餐廳裡都沒人拿出照相機拍照,
所以低調的拍了幾張照,
低調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第一次笨N忘記許願就把火吹熄,
很丟臉的叫服務生來幫我們點著,
第二次服務生再來幫我們點火的時候很懷疑的看了酒精燈想說為啥會一直熄滅,
(噗..因為有個笨N生日押)
然後我們到旁邊的庭院裡拍照,
N因為收到王建民球衣已經興奮了2天,
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
穿情侶裝已經夠顯眼了,而且還是超好認的洋基球衣,
實在是有夠明顯的,我總覺得餐廳裡有很多人都在看我們耍白痴,
不過為了配合N,只好犧牲一下,

陪幼稚鬼過生日總是得做些幼稚的事,
最後我們吃了很多哈根大士後總算覺得有點回本,
然後抱著太撐的肚子回家。


arrow
arrow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