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後沒有放過颱風假的
本來昨天還有ㄧ點期待
這個颱風應該改名叫白目颱風
選在禮拜五下午靠近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慘兮兮來形容
部門裡調走兩個人
工作量增加
昨天早上辦公室的電腦螢幕壞掉了
家裡也壞一台
大約三年前我也用壞過一台螢幕
跟我2哥同時買的同一台機型
我2哥到現在還在用
奇怪我是螢幕殺手嗎?
我又沒有拿鍵盤起來打螢幕的習慣╮(╯_╰)╭
這兩天股市綠油油
晚上在小3家睡的不是很熟
昨晚還做了一個荒腔走板的夢
夢到我回到學生時代
感覺像是國中的時候
坐在位子上正在發新課本
這是因為每天都跟國中老師ㄧ起住的關係ㄇ

打了這麼多
還是要問為什麼17級陣風的強颱下午要來了
我竟然還坐在辦公室打這篇文章而不是在床上睡大頭覺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