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班以後換了這台電腦
它幾乎沒出過啥問題
想當年大學用的電腦
從剛來開始就不停的出現大大小小各種狀況
拜託別人來修的次數不下上百次了<--N也是受害者之ㄧ
猶記得當時我的MSN暱稱三不五時就是
“電腦拜託你正常一點阿”
“電腦別鬧脾氣了”
“讓我撐過這次報告ㄅ”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砸電腦了”
...
之類的
電腦重灌到後來我也學會了
還會拆電腦等等
哼哼哼<( ̄︶ ̄)>

最近我的電腦疑似被我哥打電腦弄壞了
螢幕跟主機不曉得出了什麼差錯
明明以前都好好的最近開始不相容
害我現在只能去我哥房間用他那台超慢的電腦
電腦慢就算了
他的房間沒有對外窗
最近每天都在抽風機因為正在整修所以不能用的浴室洗澡後<--蒸氣室
再到沒有對外窗的我哥的房間上網<--烤箱
原來我家也有三溫暖<--苦中作樂
可惜都沒有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