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樂透
只要連續幾期沒開頭獎
絕對會去買

樂透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明明期望值不用算都知道是負的
偏偏還是那麼愛買
大概是因為獎金大到讓我失去理智ㄅ<--想錢想瘋了
有時真佩服理性派的
完全不會被獎金沖昏頭押

最近樂透連續槓龜好幾期
我大概從連三槓的時候就開始買
公司對面的電腦選號真是太不爭氣了
根據經驗那家的電腦選號兩組最多中一個號碼
以致於我跟羊咩最近還發明了選號新招<--兩個想錢想瘋的人

降子買買買下來也不知道花了多少摳摳
只中過ㄧ次2000多塊
其他都拿去做公益了
常常再想幹麻花錢買張廢紙(雖然對獎的時候很刺激啦)
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