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果然好多了,
連續兩天的大掃除,
讓我今天全身不對勁~"~,
從背酸痛到腰,
大腿還有手臂不像自己的有點不聽使喚QQ..
眼睛也睜不開,邊看核發邊睡覺zzz,
明明就快半身殘廢了,
依然被羊咩抓去拿披薩還有飲料,
還被呱呱笑,說誰叫我不練瑜珈,
為什麼不練瑜珈?
因為每次明明就已經不行了,
老師還要妳再做10次的時候,
就很想扁老師,
每次練完回家,痛個3天,
剛好整個週末都在家不用出門= =

中午的歡送小阿姨餐會沒什麼離別的感覺,
因為只是調到樓下,
酒鬼小阿姨連拿著綠茶都很像在敬酒,
不過以後,無情的小阿姨一定不會來找我們玩,
以後又更無聊了。
下午偷打瞌睡打到一半想換姿勢的時候,
突然逸揚叫我改個錯字..
看來他應該已經發現我睡著很久了,
只是不好意思叫我,看我眼睛睜開趕快叫我
真丟臉-____-"
更丟臉的是, 在回程的火車上,睡的很熟,
醒來的時候, 頭差點就靠到隔壁杯杯的肩上了><
羊咩今天自己留下來加班,辛苦了QQ..
不要說我沒義氣押,
是真的太累,我果然越來越像老人了..

哥在部落格說我送的書他兩年前就看過了,
..封面不是寫新書嘛\ /
哥說那種書很奇怪,適合給奇怪的人看= =,
"書裡都是意識面的東西,有一種存在,
處在另一各地方,卻和現實有所牽連"
感謝哥的講解,
我還是回去看我的海賊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