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早上6點就醒了
N準時7點到家裡<--這個人到前一天還以為10點才集合
前一天電話裡幫他好好檢查過要帶的東西了
結果還是忘記帶東西= =
說實話我沒有生氣…反正也漸漸習慣啦
出關後離飛機起飛還有一個多小時,
首先去老哥女朋友顧的店幫忙買皮夾,
愛馬士感覺是一個沒啥事不敢進去的店,
店裡面展示的只有布的包包,很素,
不識貨的會以為是百貨公司的來店禮(價錢3萬UP),
絲巾好像一律單一價10500,
聽說日本人很愛這牌子,
...如果中樂透的話考慮買個柏金包之類的吧

第一次出國坐飛機有點緊張,
N又很無聊的在旁邊製造恐怖氣氛= =,
不過又很好奇飛機到底為啥可以在天上飛,
坐在靠走道座位的我一直探頭探腦的往窗外看,
峇里島在南半球,坐飛機5小時左右會到,
跟N看電影打發時間,
“糯米正傳”一開始蠻好笑的,N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午餐在飛機上吃,飛機上的東西果然難吃,
麵都黏在一起...我做都比較好吃=..=,
吃完後繼續看電影,
”K歌情人”是溫馨愛情片,
休葛蘭演一個過氣歌手,遇到才女茱兒芭莉摩,
兩人一起創作歌曲挽救了休葛蘭的事業順便談戀愛的故事。
N按照慣例開演後不久睡著,
不過倒是把休葛蘭在劇裡跳的很土的舞學的很好,
這部電影還沒看完就到峇里島,飛機開始準備降落了。

峇里島機場的效率很不好,排隊排了好久,
終於踏出機場已經下午4點,
太陽依然很大,果然是熱帶地區,
坐上冷氣不怎麼冷的遊覽車,第一站是很有名的海神廟,
既然是有名的廟就會有一些些典故,
不過因為N都不聽在旁邊嘰嘰喳喳的,所以沒聽清楚,
廟建在靠海的一塊岩石上,漲潮的話就過不去,
遠遠的拍了一些照片後,
到附近的市場逛逛,買了一件沙龍(從5萬殺到2萬盧比,大約80塊台幣),
很便宜不過應該可以殺的更低,
導遊說這裡的衣服有三大保證,保證褪色、保證縮水、保證起毛球= =|||,
反正我也只是拿來遮陽用,
當長裙裡面穿短褲,很涼快,
逛著逛著天色越來越晚了,
集合的時間也到了,
然後我們兩個路痴竟然找不到集合的地方,
後來是領隊撿到我們兩個的,
還以為被丟下了QQ...
晚上吃的餐廳東西很難吃,
幾天呆下來發現峇里島的菜口味怪怪的,水果都沒味道,
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
吃完後我們到當地的超市買東西,
很顯然大家都吃的不怎麼飽,買了一堆,
當地的泡麵一包大約3塊多台幣,不過可樂一瓶大概要24塊,
找錢的時候,因為沒有100塊以下的零頭可以找我,
用一顆糖果代替(算了一下印尼幣1萬大約等於台幣40塊)
真是有趣的慣例= =|||。

我發現N是一個不太適合團隊活動的人,
宣佈事情的時候通常都不太專心,<--我行我素的一個傢伙,
晚上到飯店已經累垮了,
洗完澡,發現N把泡麵湯弄到桌上沒擦,被我念了一頓,
有時候覺得這傢伙好像沒長大一樣,還說我太囉唆 \ /
沒想到我也會有被人說囉嗦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