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一封信,
是行政院主辦的資訊課程,
因為可以請公假去上課,
數月前就胡亂報名了,
早就忘記這回事,
因為名額很少,以為不會抽中的竟然中了,
看了ㄧ下信的內容:
Excel VBA應用實務
先修課程:一. 熟悉VB基本開發工具
     二. 熟悉T-SQL查詢語言
     三. 熟悉Excel基本操作與有程式開發經驗
     四. 資訊人員優先.
只有第3點前半熟析excel基本操作勉強可以= =
..為什麼我會抽中阿..都沒人報名嗎
看來我去也只有打瞌睡的份。
希望他不要沒事出個作業或考試,不然誰要罩我阿救命..

不過最扼腕的是他的上課時間...
竟然跟老大要出國的那兩個禮拜重疊了\ /,
這種ㄧ年遇不到一次可以在辦公室玩的機會,
就這樣浪費掉了啦...
為什麼每次我休息的時候,老大都喜歡跟我ㄧ起請假阿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