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悠閒,這個月難得出現的清閒日,
早上就把事情都做完了,
最近每天都超想睡的,
因為家裡現在早上6點就有人起床,
雖然我很愛睡覺,可是我是一個很淺眠的人,
有人起床通常我就會跟著醒,
晚上我又不肯早點睡覺,
辦公室的空氣不好,所以每天坐在這裡都覺得頭腦昏昏沉沉的,
靠著吃口香糖來提神,(好想問老大如果沒事的話能不能睡一下,不過我還是不敢= =)
最近的身體好像也不太好,
上禮拜去體檢的時候血壓很低,而且抽血的傷口,我棉花壓了很久,放開後還是在流血,
到今天那個傷口竟然開始酸痛><,
每天走路的時候,頭有點微微暈眩,
變的很怕冷,照理說甲狀腺亢進的人應該不會低血壓也不會怕冷的,
大概是我最近飲食不正常也不運動,
可能有點過分了..
等天氣熱點真的要去游泳了啦
總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很有可能會短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