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怎麼車鑰匙沒有乖乖的在小白上面啊??
昨天回家熄火的時候明明還在,
表示一定掉在家裡面,
每天早上都火燒屁股快遲到的我樓上樓下找了ㄧ圈,
(這時候就很想抱怨家裡太大了)
小白已經沒有備份鑰匙了啊阿阿….
小時候我一直想要一隻小叮噹,
今天卻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家沒有一個名偵探柯南??
最近忘東忘西的,不是手機沒帶就是鑰匙沒帶,今天又找不到車鑰匙,
感覺又更邁向老年癡呆一大步。
還好今天平常早就出門上班的老哥請假在家準備期中考,
不然我就慘了…
不過我哥大概也覺得運氣不佳,難得請假一大早就被我吵醒找鑰匙,
然後還要載我去上班,
可愛的鑰匙到底跑哪去
今天回家準備要翻垃圾桶了>”<

不過說到丟東西的經驗,實在是很難比的上N,
這傢伙丟掉身分證、皮夾無數次,
還有丟過ㄧ部車跟整車的家當包括電腦衣服鞋子等等…
識別證、藍芽耳機常常找不到,
真不敢想像以後我們兩個在一起會丟掉什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