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輾轉難眠,終於等到凌晨五點準備去醫院辦理住院手續了,

剖腹的好處是,一切時間都在預期之內,九點多,弟弟出生了,

跟哥哥一樣,剛出生呼吸都有點問題,所以被裝上呼吸器,

整個臉都看不見了,終於在第三天,臉上的呼吸器拔掉了,才看到小傢伙的可愛臉龐。

 

IMG_8918.JPG

 

▼這是我第一次跟弟弟見面

IMG_8927.JPG  

 

▼越來越可愛了

IMG_8940.JPG

IMG_8952.JPG

IMG_8975.JPG

IMG_8978.JPG  

 

弟弟出生的時候好小,只有2420g,等到一周後我要出院時,體重下降到2200多,因此又被留院觀察了兩天,

幸好弟弟蠻會喝奶的,一餐可以喝到100cc,回家後就漸漸長肉了。

 

因為怕帶煒煒來醫院看到我會番番不肯走,或要我一起跟他回家,在住院期間一直沒有見到煒煒。

在N生日前一天,煒煒在N回家要拿給我的包包裡放了一枝新買的蠟筆,好像是希望我跟他一起畫畫。

最近煒煒很迷恐龍,所以我就用那枝蠟筆在醫院畫了一個泡泡龍的點點圖,讓N拿回家給煒煒連起來。

 

▼成品

IMG_8989.JPG  

說真的我還真沒啥畫圖天分,所以泡泡龍變成抖抖龍...

 

原本以為一周就可以出院,但是因為弟弟體重不足,

第八天我依然陪弟弟住在醫院,實在耐不住思念的情緒,老公終於把煒煒帶來醫院看我~

 

▼一周不見了

IMG_8962.JPG  

來到醫院的煒煒依然沒有安分過,不停地在地板跳跳跳,又爬上我的病床繼續跳跳,

幸好我的傷口已經不怎麼痛了,

不知道煒煒看到我扁扁的肚子心理怎麼想的,

等到出院後,就要開始四人行的新生活了,

又開心又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