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今年八月底即將滿四歲

要去念中班了

除了少數哭鬧讓我生氣的時刻,他真是時時刻刻搞笑可愛到爆,

我一定會非常想念跟這孩子獨處的時光

他很會自己玩,一玩就好久,我三不五時還得去巡巡他有沒有在亂搞

最近越來越挑食,以前是吃麵不吃飯,現在吃麵也要挑了,這是他去幼稚園我最擔心的一點。昨天早餐因為一口麵包不吃完,坐在餐椅上2HR(中間還趴在上面睡覺..)

記憶力不好,前幾天把我機車鑰匙弄不見,在家找了好久...結果等到爸爸回來,才在他的玩具警察摩托車上找到...(囧..鵝子你那個不用插鑰匙就可以騎好嗎?)

 

PS這傢伙中午躺躺又跑出來說要玩10分鐘了

PS2今天很乖地陪我燙頭髮兩小時沒吵鬧,回來正要誇獎他一番,結果洗手時 齊:"媽咪!你是不是變....(正在想他要誇我漂亮時)...胖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