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每天深陷在柴米油鹽家事沒完沒了的家庭主婦,如果有一個小小幫手的話就太棒了!我家老公偶而會幫忙,不過他製造髒亂的速度可是比收拾的速度快上太多了!所以現在就開始訓練煒煒幫忙做家事!

2012/9/1【10m14d】

先從擦地開始吧~

▼第一趟~笑的可開心咧~

1

 

▼回頭也是很認真的擦呀擦~

2

 

▼第二趟~依然很嗨~寶寶好棒啊!

3

 

▼回頭去旁邊玩了一下(他對門擋很好奇),寶寶那麼小就知道邊工作邊玩樂啊?

4

 

▼第三趟來了~邊擦邊吐舌頭~~

5

 

▼第四趟~這裡已經被寶寶擦的亮晶晶了不錯不錯~

6

 

▼終於累了齁?坐下來休息一下~

7

 

▼休息完了再來一次!

8

 

▼咦?你的抹布好像不在手上耶?

9

 

▼把抹布拋諸腦後~~

10

 

▼想到回去撿了喔~

11

 

▼在跟門擋對話嗎?"我累了~你呢?"

'IMG_5275

 

▼"再累工作還是得做啊~"這句話送給把拔

IMG_5287

 

▼"馬麻我想睡覺,不可以虐待童工喔~"

IMG_5288  

 

2012/9/23【11m5d】煒煒繼擦地板以後再次顯現出當小幫手的天份

這天是假日,通常假日的早上如果我們呆在家沒出門,天氣又放晴的話,N就會很開心的做起家事來<--條件還真多哇~今天擦完玻璃後,帥氣的老公(做家事的男人最帥了喔)拿出我冰凍很久的吸塵器吸地板,因為吸塵器太大聲了,平常我沒辦法趁煒煒睡覺的時候拿出來用,煒煒若醒著,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根本沒辦法做家事,所以最近都是趁煒煒睡覺掃一掃拖一拖了事,哈。言歸正傳,N吸地板的時候,煒煒好奇地看了好久,吸完後,N坐在沙發上休息,就看到有一個小傢伙拿出他最愛的"權杖"故意在N面前晃啊晃的,原本煒煒都是把那根權杖拿著敲啊敲地板,今天不一樣了,提高高的拿著一端,另一端在地板上滑啊滑,尤其是沙發跟桌子底下,來來回回滑好幾遍,N說"他好像在學我吸地板耶"我仔細一看,真的!小傢伙正在模仿吸地的動作。

▼拿權杖當吸塵器在吸地板

  

喔耶!我彷彿看到長大的煒煒幫忙拖地洗碗的模樣了,煒煒啊~馬麻沒有白疼你啊~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