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煒煒回到新竹我們的家,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有了小孩,整個生活都變了,

這種轉變很不同,不是以前單身一個人或結婚後兩個人可以想像的,

不再自由。

犧牲自由換來的,是煒煒可愛的笑容,

每天早晨起床,看到身邊睡著的小傢伙,很溫暖,

若是煒煒用微笑迎接我,那就更美妙了~

有時候他還在睡,我先離開床鋪做些家事,忙了一圈,

回到房間看看小傢伙醒了沒,

打開房間的門,

就看到煒煒睜著眼望著我,一看到我就笑開來,

好像是在那裡望著房門、等我走來很久了。

當然更多的是,一醒來就哇哇大哭的時候,抱著他拍拍他的背,

真的感覺很滿足。

 

每天每天,他都有一點點不同,

突然間就會發出好多種聲音,

突然間原本只會握拳的小手已經會拿小玩具,

最近開始出現想要翻身的動作了。

 

記得我看過一部韓劇,裡面情啊愛的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裡面男主角的爸爸說:人生是用九分的痛苦,來換得一分的快樂。

為什麼要為了1/10的快樂忙的團團轉呢?以前我一直很疑惑,

現在的我,大概知道解答了~

 

感謝煒煒來到這世上,當我的小孩、北鼻、最珍貴的、最愛的、最可愛的~

我的寶貝。

 

↓【2m25d】這麼小就很愛跟爸爸玩,笑的咯咯叫,而且只要我出聲,兩個傢伙就一副被我打擾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